电子商务与计算机软件之专利保护: 发展.分析.创新与策略

摘要

与其他探讨智慧财产权法律书籍不同之处,在于本书强调之科技、法律与管理的整合。除了案件的发展,加以整理、分析下评述外,并针对企业经营中专利管理与纠纷处理时必要的科技策略与合作竞争之特性融入这本书中,特别是回避设计、技术创新、专利地图、企业竞合(co-opetition),以形成形体的策略观点与作法。把专利这个原本归属于法律与科技的课题,扩展成为企业竞争、策略联盟、技术信息来源与策略规划的重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