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區域網路

摘要

本書作者多年來在無線區域網路領域的教學經驗與心得,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探索802 .11無線區域網路技術。本書共分八章,內容涵蓋802 .11網路架構、傳輸媒介存取控制、省電機制、網路安全、服務品質協定等。於每章節後皆附有習題練習,並提供八個實驗,加深學習印象。無線區域網路解決傳統有線網路的問題,極適合各科大、私立大學網路資訊工程相關系所或產業人士閱讀使用。